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天_国庆节作文500字

2019-12-28 21: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四天,天气虽是毛毛细雨,但也浇灭不了我去成都姐姐的大学的快乐之心,一路上车里满是欢歌笔语,一切都沉浸在国庆喜庆的气氛中。

一大早,我们乘着汽车,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姐姐的学校四川师范大学,我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校大门横挂“欢度国庆”的条幅。还以为来到了公园,大学校园环境幽雅,景色迷人。满园的花草树木散发出了阵阵的清香。四周的花儿绽放,仿佛在欢迎远方的客人。校区的走道两边还有名人的头像呢!有孔子、李四光、贝多芬、诺贝尔等。在校园还有宽敞的运动场、漂亮的教室、气派的办公楼等等。校园里处处体现出文化的氛围。

吃过午饭,我同姐姐他们去繁华的市区,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非常热闹。我们又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太平洋百货大楼,里面有好看的衣服,我的喜欢的玩具,琳琅满目的物品,目不暇接。

天渐渐变暗了,分别时,姐姐的眼泪流下了。这时,我深有感触地对姐姐说:“姐姐你加把油,学好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在挥手离去的途中,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也要像姐姐做好样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汽车风驰电掣般地奔跑着,国庆假期的这一天我真开心,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昌盛。啊!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