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去野餐_难忘的国庆节作文500字

2019-12-28 21:15:01
相关推荐

快乐的国庆节我们一家三口和爸爸的朋友们一起开车去泳溪野餐。一路上满眼都是一望无边的稻谷,被风儿一吹,翻起金色的波浪,还带着淡淡的清香,农民伯伯正在辛勤收割着成熟的稻谷。我还闻到了桂花的幽香,看到带着露珠的花儿随风舞动。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中行驶,满山都是高大挺拔的松树,就连石缝间也有松树的影子,我看到了它的坚强。

到了目的地,阿姨们忙着洗菜、串肉,叔叔们忙着打洞、砌灶、点火,小孩子们忙着玩“水上投石”的游戏,只有爸爸和另外两个叔叔却忙着钓鱼。快乐的时间飞一般过去,马上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们一声呼喊,大人小孩争先恐后地跑来。午饭丰富极了,有里脊肉、骨肉相连、鸡翅、玉米、青菜、热狗、鱿鱼、稀饭、馒头,还有爸爸刚钓上的鲜美的鱼儿汤,我们尽兴地吃,大声地笑,热闹极了。

吃完饭,休息了一下,爸爸就陪我一起下水抓鱼。我仔细观察,发现鱼儿有些特点,就是人不动,它们也不动,我一动手,它们立刻就溜走了。我趁它们不注意,连忙用碗捞起,一条小鱼就留在碗中。我开心的大叫:“爸爸您看,我抓到鱼了。”爸爸笑着说:“抓鱼是不是需要耐心,要善于观察呀!”我笑着点点头。小伙伴们也抓到好多鱼,有透明鱼、斑纹鱼、香鱼,还有小螃蟹呢!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