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可爱的乌龟_状物作文300字

2019-12-28 18:45:01
相关推荐

我家养了两只乌龟,一大一小。它们长着小小的眼睛,圆圆的身体,扁圆的脑袋,短短的四肢,真可爱。它们刚来我家的时候,总喜欢爬来爬去,我把它们放入一个大红盆里,但是它们动不动就想往外面爬。我很喜欢它们。我经常给它们换水、喂食和抚摸它们,偶尔带它们出去玩玩。它们喜欢吃虾米,我每次都让它们吃得饱饱的。我喜欢唱歌给乌龟听。我一唱歌,它们就会把头高高地竖起来,伸长脖子往外面看,仔细地听我唱歌。有时,它们听得很兴奋,就高兴地爬来爬去,把盆弄得砰砰地响,我对它们说:“吵死啦!不要再爬啦!”大乌龟真的把头缩进壳里,不动了。我就叫它“听话”。小乌龟很淘气,它不听指挥,我就叫它“顽皮”。“听话”肚子朝上,笨笨地翻不过来,我就帮它翻过来。小乌龟也学样肚子朝上,自己一下子就翻过来了。它还会爬到“听话”的背上,特别好笑。我爱我家的两只乌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