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小猴子的红屁股_围绕猴子的作文600字

2019-12-28 02:15:01
相关推荐

在森林王国中,有一只小猴子,这只小猴子有一个红彤彤的屁股,他的红屁股让他在森林王国中十分特别,与众不同。

一天小猴子,走在去桃子林的路上,听见了小鸟在夸赞他:“你看!小猴子的屁股多好看啊!跟我们的屁股不一样,在森林王国中是独一无二的。真羡慕他呀!”小猴子听罢,心想:哈!哈!我的屁股独一无二,说不定我会成为大名星呢!

刚刚走进了桃子园,小猴子听到大象伯伯再笑他的屁股:“你看看,小猴子的屁股是红的,像个大桃子,多难看啊!”小猴子听了心想:哎!原来我的屁股这么不好看!

之后小猴子回家后正在吃桃子,狮子大王来了,小猴子连忙敬礼,高兴的说:“狮子大王,是什么风把你吹来的!”狮子大王笑着说:“我是为了你的屁股才来得。”“什么?”小猴子惊呀的问。“应为森林王国要做一个搞笑的节目,所以我才来找你。你愿意去吗?”狮子大王问。小猴子想了想说:“我愿意,但你得给我几天时间,给我准备。”

狮子大王,准备走出猴子的家时,忽然转身对小猴子叮嘱:“一定要好好的准备。”小猴子认真的说:“放心吧!狮子大王,我一定好好的准备。”狮子大王听了放心的走了。可是小猴子害怕自己演的不好,不过既燃已经答应了,就该做好。小猴子开始编写自己的剧本,他写得是,“红彤彤的屁股舞”小猴子在家拼命的练习,一练就练到了晚上11点。

终于开播了,当小猴子登上舞台时,大家都在叫:“猴子!猴子......加油啊!”小猴子听了更有信心了。小猴子开始跳他的“红彤彤的屁股舞”,跳完后,大家便大笑起来,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用手用力拍桌子......小猴子心想我这几天没有白费。

狮子大王走来对小猴子说,表现的不错。这时小猴子才明白:自己的屁股没白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