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我的一家子

2019-12-28 23: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也让每个人都生活的无比的快乐,而我,则来介绍一下我的家庭吧!

我们一家子一共有6个人,我是最小的三儿子,先来介绍下我的父母吧!

妈妈和爸爸是农民他们都是做苹果运输,妈妈天资聪颖,楚楚可人,爸爸肩膀厚的踏实,让人忍不住想要靠上去。大姐姐是搞化妆品工作的,美丽可人,身上散发着的无穷魅力让人陶醉;二姐姐是一个学习天才,从小深受老师喜爱,每一次都能考满分,是鼎鼎有名的“博士”;而我,是个懵懂的孩童,有时候会做一些傻事,例如:小时候我把天上飞的飞机当做飞鸡,坐到鸡上面……这一串串事让人忍俊不禁。我的奶奶是一位厨师高手,奶奶也很勤劳,总是把整个家里收拾的整整贴贴的,让人赞叹不已,而每次见到奶奶的厨艺以后,我都会疑惑:“还有什么菜是奶奶不会的。”

这是我的家庭啦,虽平凡但幸福,虽普通但充实……

徐庄小学六年级 徐子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摔了一跤漫画作文 借秋景抒情的作文 微笑作文题目 经历是一种收获的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件事的作文600字 我爱母校作文600字 打屁股作文女贝网 让座作文500字 人蚁大战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外貌描写 桃花作文200字 别了我的童年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全国学生作文大赛 秋作文100字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中发生的事的作文300字 必修一语文作文 记事文作文600字 数学老师的作文 关于打扫卫生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玩具积木作文 关于文明出行的作文 小学开运动会的作文 三年级的作文书 写景游记作文500字 我梦想的学校英语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结尾 我就要毕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