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我爱弟弟

2019-12-28 21:30:01
相关推荐

我的弟弟是今年六月份才出生的,大名何翌宸.可他人小鬼大,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挑一两件我弟弟的趣事来跟大家分享吧。

有一次,弟弟睡了差不多一天,他起来的时候是晚上12点,我们都睡着了,他见身边没有人,便哇哇大哭,这一哭把我们都吵醒了,妈妈喂他喝了奶后,他便没事做了,也不想睡觉,就一直眨巴着眼睛,害得婆婆一宿没睡,等到下半夜,他又饿了,叫啊叫啊,把我和妈妈都吵醒了,于是我和妈妈后半夜都没得睡了。一直折腾了到7点,家里人都睡着了,我看电视,看着看着也睡着了,于是我们一口气睡到了11点。

还有一次,那时我无聊,便放音乐来听,弟弟听到了音乐,便“手舞足蹈”的跳,跳的小嘴乐开了花,直到筋疲力尽,才停下。我们都很惊讶:这么小,竟然会跳舞了!以后,他一听到音乐就“又唱又跳”,开心得不得了,有一次竟耍起了“太极”玩。他玩的不亦乐乎,我们也开心的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的弟弟,令人哭笑不得,我爱我的弟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