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傻二”

2019-12-28 21:30:01
相关推荐

我的小表弟才五岁,排行第二,乳名叫“傻二”,是个十分有趣的孩子。

傻二爱钓鱼,经常到门口溪边去钓鱼,他坐在溪边专心致志地钓上两个钟头,连条猫猫鱼也没钓着,但他一点也不泄气,还会专注地钓下去,甚至钓上半天。

一次我在姑妈家玩,突然听见“一条大鱼!妈妈,妈妈,我钓了一条大鱼!”表弟大声呼叫着从溪边跑来,引得全家人都跑出屋来看。你猜那是条多大的鱼,压根儿只有小拇指那么大,在鱼钩上挣扎着,惹得全家人大笑。< 瞧傻二那神采飞扬的样子,我戏谑地说:“弟弟,要不要我拿棍子帮你抬鱼?”弟弟白了我一眼,一本正经地说:“这条鱼是给爷爷下酒的。”

还有一次,表弟看见我穿着一双新拖鞋,便缠着姑妈要买拖鞋。

“不是刚给你买了一双新凉鞋吗?”姑妈说。

“不嘛,我要拖鞋嘛。”表弟嚷嚷着。

“过会吧,你没见妈妈正忙着嘛!”

表弟生气了,噘着嘴,一屁股呆坐在椅子上。过了一会儿,他躲进了房间。

我不知道他干什么名堂,便趴在门上听。只听见“咔嚓,咔嚓”剪东西的声音。 他在房间里鼓捣了半天,门开了,只见他反背着双手走出来,神气十足地在我面前来回踱着,还得意地跷起一只脚,“姐姐,你看,我有一双新拖鞋!”

天啊!他把一双好端端的新凉鞋带、后帮剪掉了,“做”了一双“新拖鞋”。

不用说,他那圆鼓鼓的屁股挨了姑妈好几巴掌。

多么可爱的小表弟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