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记叙文

夜半绿荫作文800字

2019-12-28 07:15:01
相关推荐

夜半起床,不为吟诗,不为高歌,只为一睹绿茵场上的战士们的风采。从床上爬起来,柔柔惺忪的睡眼,才三点四十多点,我可是第一次这么早爬起来呢,开开电视,调到东方卫视,快开始啦!今天是拜仁和皇马的,很精彩的吧!开始啦,啊呀!好想睡觉呀!我努力想让自己精神一点儿,千万不要睡着了!开开火炉,可是,温暖的气息更加加深了我的睡意,电视里的体育播音员说的什么我可什么都没听见!开场七分钟了,怎么还没进球呀?!(我是不是想得太好了,就进球,好像有点儿太快了!)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两个字,“进球”,看来我的预言真灵呀!真的进了哦!我定睛一看,是我比较喜欢的皇马进的,劳尔?劳尔是谁?再仔细看看,是一个头发长长的人。Panda说很喜欢他,原来是这样子呀!不过他确实很棒的,一开场就进了一个球。进了球之后,我的精神就变得比较好了,也不会想睡了!我继续看了下去,糟了!拜仁进了一个球,怎么办呀!万一……万一他反超了怎么办呀?!那皇马也就无缘欧冠了!怎么办呀!……一分又一秒过去了!panda喜欢的劳尔进了三个球,真的很棒呀!不过看来快结束了!现在是三比一,稳住,稳住!皇马!可是在最后三分钟,拜仁的施魏因施泰格居然进了一个球,看来皇马很危险了,千万,千万不要进球了!再进球就会很没有把握的!……终场哨声吹响了,结果是三比二,还好,我亲爱的皇马赢了!还有一场淘汰赛呀!皇马加油!加油!……看看时间,早起的人可能就已经在公园散步了!可是我的心思还停留在绿茵场上,为那些绿茵场上的战士们欢呼(虽然当时我没敢喊出来),第一次熬夜,夜半起床,不为吟歌,只为一睹在我看来是夜半的绿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