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白雪公主后传

2019-12-29 22:45:01
相关推荐

白雪公主跟着王子回到了宫殿,他们生活的幸福美满。可是,幸福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得到的。

三年后,白雪公主和王子正在花园里散步,王子轻轻搂住公主的腰,这一幕,恰巧被巫琳看见了。

巫琳是一个拥有强大法力的巫师的女儿,她心里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同时又爱上了王子,她发誓,一定要得到王子!

回到巫殿,巫琳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巫师翻来覆去的问,最后,巫琳终于告诉了巫师自己的困扰。

“爸爸,我想嫁给这个王子。”巫琳小心翼翼地拿出王子的画像,“可是,他有妻子了,那个妻子,居然长得那么漂亮!爸爸,我要让你帮我做一种可以变丑的药,和一个可以失去记忆、醒来后见到第一眼就爱上那个人的爱情药。”

巫师答应了,他对自己的女儿一向是宠爱,三天后,巫师递给巫琳两瓶药水:“女儿,这瓶绿色的药是让人变丑的;这瓶蓝色的药就是爱情药。”

巫琳骑上魔法扫帚,带着两瓶药水,向王宫飞去。

王子正在和白雪公主打理花园,巫琳骑着扫帚急急忙忙的赶过来,她降落在花园的一角,在身上披了个披风,朝王子和白雪公主走去。

“嘿!你们渴吗?我这里有苹果味和蓝莓味的果汁哦!”巫琳大声喊。

“我想要苹果味的。”白雪公主跑过来,“再给我一个蓝莓味的。”说完,她递了三块金币。

“王子,你的蓝莓味的。”白雪公主小跑着把蓝色药水递给王子,王子二话不说,立马“咕咚咕咚”喝起来,白雪公主也喝起来。

喝完后,药力发作,两人晕倒在地,巫琳大www.qwen.cn笑着,将王子带回巫殿。

王子醒来后,见四周无人,便低下头看了看自己胸口上的口袋。见口袋里鼓鼓的,他翻出来一看:是自己和白雪公主的照片。

王子一下子爱上了白雪公主,突然,他听到咚咚的脚步声,连忙藏好照片,躺在床上装睡。

巫琳进了房间,看见还没有醒来的王子,喃喃自语道:“药力还没过?再等一会儿吧!”说完,关上门出去了。

此时的白雪公主渐渐苏醒,她看见身边的王子不见了,着急的四处寻找,见到一个侍卫,她马上问:“你见到王子了吗?”

侍卫推了她一把:“什么呀?你这个又老又丑的女人找我们英俊潇洒的王子干什么?”

“我是白雪公主啊!”公主奇怪地问。

“滚!我们公主那么漂亮,你那么丑!怎么进来的?快走快走!”侍卫把白雪公主带到门口,关上大门,公主伤心地哭起来。

哭了一会,公主走到小溪边,想洗一洗脸上的泪水,可当她看见小溪中的自己时,惊讶极了;吹弹可破的雪白皮肤变得又黑又粗糙,原本樱桃似的小嘴上裂了好几道口子,还发黄了;乌黑的长发变成了银色的头发,唯一没有变得就是她的眼睛,依旧那么像小溪般清澈。

公主虽然难过,但哭也不是办法,突然,她想起了王子对她说的一句话:“我认识一个叫露娜的仙女,她住在露珠山洞,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去找她。”

白雪公主立马启程,她换掉自己华丽的公主裙,穿上一件从一个老妇人那里借来的衣服,带上王子送给她的项链,启程到露珠山洞去。

公主走了三天三夜才到了露珠山洞。一路上,她渴了就喝一口溪水,饿了就找些果子吃。到了露珠山洞的时候,公主欣喜若狂,赶紧走进去。

露珠山洞里坐着一位闭目养神的仙女,她睁开眼睛,看了一眼白雪公主,开口:“你是谁?找我有何贵干?”

白雪公主小声的说:“我是白雪公主,王子他被一个女孩抓走了。”

露娜微眯了眼:“我记得王子的妻子很漂亮,而你,却很丑。”

“露娜仙女,我可以抛弃我的容貌,求求你让我救他。”公主几乎要哭出来了。

“好吧!但你确定要把你以前乌黑的长发给我?”露娜仙女笑了笑。

“我可以!’公主坚定地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