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状物作文

仙人掌_仙人掌作文300字

2019-12-29 11:45:01
相关推荐

大家都听过仙人掌这种植物,可对它了解多少呢!就让我来告诉你这种生长在沙漠中的植物吧!

这种植物生长在沙漠之中。仙人掌穿着绿色的衣裳,伸着断断的膀子,远看有些像站在沙土中的小人。它全身都长着尖锐的小刺,它是用来防御自己和吸收水份的。

仙人掌是一种多年植物,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所需要的水份,大部分是吸收空气中的稀少水离子。

学名Cactaceae。仙人掌植物以其顽强的生命力在植物王国里独树一帜,仙人掌植物大多数原生于炎热的沙漠地带,那里阳光炽热、风沙弥漫,是耐干旱、抗高温的多肉多汁植物。

仙人掌对我们人类的作用可大了!在沙漠中,没有水的情况下,人们经常把仙人掌给剥开,它的水便流了下来人们只要把能盛水的东西放在仙人掌旁,水便流进了成水的物体里。

仙人掌对我们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我们要学习它们的那种精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 保安叔叔作文 责任的英语作文 关于保持健康的作文英语 阳光明媚的一天作文 夏天的雷阵雨作文 长城英文作文 亲情叙事作文 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点赞作文800字 作文我的老师300字 国防作文6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题目 我的小金鱼作文 写一篇看日出的作文 梦回故乡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800字初中 改变自己作文开头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关于罗斯的作文 四百字读后感作文 分享类作文 引用的作文开头 美丽的风景线作文 雨的诉说作文800字 感谢他人的作文 影子 作文 兰溪地下长河作文 表面与内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