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400字

钢笔的自述_写钢笔的作文400字

2019-12-29 04:45:01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钢笔,英文名字pen。

从外表看,我像一位“绅士”。我头戴一顶银白色的“礼帽”,身穿一件黑色的“礼服”,“礼服”的中间还扎着一条同“礼帽”一样颜色银白色的“腰带”。打开我的“礼帽”就可以看见我黑黑的“上身”和我尖尖的“小嘴”。把我的“礼服”脱掉,你就会惊奇地发现我还穿着“小内裤”呢!然后再把我的“小内裤”脱掉里面就是我那白白的“肚皮”,也是我的能量储存罐——放墨水的地方。

我的小主人很疼我,每当到我饿的时候,小主人都会把我的小嘴放进我的“小饭碗”里面——墨水瓶,然后捏一下我的“小肚皮”,我就会吃得饱饱的!吃完饭以后,小主人还记得给我擦一下我的“小嘴巴”呢!为了报答我的小主人,我帮了小主人不少的忙。写作业时,我自告奋勇的站出来帮小主人完成作业。我的“小嘴”不停的吐着墨水,一笔一画帮小主人写着,很快我就帮小主人写完了作业。

每当小主人用完我都会把我放回我的那个“温馨的大家庭”——铅笔盒,让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在一起玩耍睡觉。我的生活的很快乐,在这我还要感谢我的小主人。不好我的“兄弟姐妹”来找我了,我们聊不成啦,拜拜!让我们下次再聊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