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_国庆节作文200字

2019-12-29 07:45:01
相关推荐

国庆节到了,我们国家成立五十九周年了,机关、学校、工厂、社区、各单位门前挂着红布,上面写着“庆祝国庆”四个大字。

为了庆祝这一天,我们国家放七天长假,让大家高高兴兴的休息。有的人带着孩子去旅游,有的带着孩子去秋游,还有的带着孩子去超市、逛大街、进公园,大家都玩的特别开心。回家时大家都提着大包小包,有吃的,有穿的,有用的,还有学习用品和书籍。爸爸妈妈告诉我,现在生活真幸福,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这应该感谢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好。

国庆节的夜晚更加美丽,街上有各种各样的宫灯,五彩缤纷,还有人行道上火树银花星星点点,闪闪发光,使人看后流连忘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