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作文——这个夏天的奇迹_初中记叙文800字

2019-12-29 11:00:01
相关推荐

期中考试作文——这个夏天的奇迹_初中记叙文800字

在夏风吹过时,我手插裤兜,半埋着头,满脸冰霜。就这样,像一个小太妹,我来到了你在的班级。所有的同学都对我敬而远之。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小太妹,他们惹不起,他们怕我。这正是我要的结果。在孤独与安全之间,我选择了安全。我不想再受任何伤害,因为这个社会太阴险,正如《斗鱼》中小燕子所说:“这个社会,不是你对别人善良,别人就会对你善良的。”

每天,我都以小太妹的身份穿梭着,我很快乐,因为没有人会欺负我。这是所有人的一致认为。然而她们不知道,我不是小太妹,我也可以考上大学,我会许多她们不会的。她们更不知道,每一天,我的心都在滴血,一滴、二滴……不停的留。我不想制止,我希望有一天它可以固竭,因为我没有自我了解的勇气。

哥哥的冷言冷语,让我伤心,他成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他早已忘记在地球的某个阴沉的地方,他有一个妹妹在伤心的哭泣。坐在教室的角落,老师的讲课早已不能进入我的听觉神经中枢。我再也无法忍受,无声的哭泣。

一只手递给我一张纸巾。我抬头,透过泪帘,我看到你真诚的双眼,看到了你为我伤心的表情。你不怕我,于是,我有了告诉你一切心事的冲动。于是我说出了多年的一切伤痛。你没有说一句安慰的话,只是不停的给我纸巾,但你的脸上,我分明看到了无限的怜惜。

下课了,你没有说话,只是拉着我往外走。当我触碰你的刹那,我才知道,世界没有人完美,但却有人可以相信,于是有了永恒。我相信,直到我们来到跑道上,你才说:“我们跑步吧!”好真挚的声音。我点点头,于是我们踏上跑道。

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我知道你跑步慢,因为体育课从未见到你奔跑。但我惊讶,你跟上来了。我们并肩跑着。风从耳边“呼呼”而过,像要把一切悲伤吹离。于是,我们都笑了,笑声在风中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我才发现,原来社会并不都黑暗,因为在这也有天使。

未来的谩途,我以为我会独自走国。你的出现,是这个夏天的奇迹,有你的陪伴,无论为了多么漫长,我都不回孤单。因为你是我的angel,你回带我飞越海洋,飞越伤悲,飞向理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