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习作:写人写事写景

我家的“小画家”_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

2019-12-29 19:30:01
相关推荐

我家的“小画家”_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

她今年8岁,身高约1米2,身材不胖也不瘦。她脸圆圆的,眉毛浓浓的,两只眼睛就像是镶嵌在脸上的两颗黑葡萄。她眼睫毛非常长,大约有一般人的两倍,显得非常漂亮、有神。她喜欢梳马尾辫,而且辫子的尾巴都往上翘,就像《淘气包马小跳》里面的路曼曼一样,远远望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路曼曼在对你笑哩!她不紧长得像路曼曼,就连脾气也和路曼曼一模一样。平时,你要是有一点点得罪她,她马上就把你怎么得罪她的一一牢牢记在心里,哪怕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她也决不放过。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毽子踢掉了一根羽毛,正好被她看到了,她把嘴一噘,简直挂上瓶子了,而且一挂就是几十分钟呢!害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在她身上,你只能找到一点不像路曼曼的地方,那就是——爱画画。她的家无论什么地方,只要她能够得着,都贴满了她的“大作”,这些作品在比较专业的我看来,感觉不怎么样,但是却花了她不少眼泪。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她在画画,画着画着突然哭起来了,我连忙询问。原来,她想画几条热带鱼,但怎么也画不好,就哭起来了。我赶紧握住她的手帮她画起来,一会儿一幅作品就出来了,她开心地笑了。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妹妹。

我的弟弟_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他的名字叫汪雨涵,现在只有2岁多。

我看着他一天天长大,从咿呀学语到学习走路,直到他独自奔跑。

弟弟长得很可爱,胖乎乎的小脸。白嫩嫩的皮肤中透入出健康的红晕。一双小眼睛中闪耀着清澈的光。端正的鼻子下,一张小巧的嘴巴,还有十几整齐洁白的牙齿。他整天都笑眯眯的,一双小眼睛笑成了一条线,似乎那若隐若现的一只小酒窝把甜甜的笑意倾泻出来了。嘿!仔细一看,他还挺像一尊“泥阿福”呢!谁见了,谁爱,左右邻居都爱逗他玩。

一、超爱姐姐

他非常喜欢我,每当左邻右舍的婆婆、公公们逗他玩时,说:“我把姐姐带走了,不跟你玩了。”这时,他就会又蹦又跳冲向前来打她们,更有趣的事:还会拉起裤子,向他们小便,拉到他们的脚上,还不行的话,就拽着妈妈的衣服直叫:“姐姐,姐姐。”会哭起来!

二、人小鬼大

每当我和妈妈在换衣服时,他就一下子跑出去,穿上大人的鞋子来到房间,向我们展示他的脚有多大。邻居们都会说:“这人小小,这么还穿大人的鞋子呀!”

是啊!这就是我们弟弟,一个人小鬼大的小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