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_读后感300字

2019-12-29 20: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读了《海底两万里》这本书。

《海底两万里》的作者凡尔纳的作品向来以严谨的科学性而著称。他的每本书几乎都涉及了各类科学,海底两万里也不例外。

《海底两万里》叙述的是法国生物学家阿龙纳斯教授,深海游行的故事,本书通过对怪物的追踪,为我们描绘出一片片神奇的海底世界,有海地平原,海底森林,海底墓地,珍珠世界,沉没的伏州和古城堡······当然,除此之外,小说还为我们展示出了各种各样迷离而又神奇的鱼类世界。同时,凡尔纳还用它神奇的笔为我们设置了很多惊险的场面,是整部小说显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读了这本书我发现海地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事物,我长大后,一定要让人们看到,了解这些东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