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仙人掌

坚强的仙人掌_关于仙人掌的作文550字

2019-12-29 16:30:01
相关推荐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那是妈妈从别人家要来的,妈妈非常喜欢那盆仙人掌,还说还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而我却不怎么喜欢那盆仙人掌,那仙人掌,全身碧绿,满身尖刺,跟刺猬一样,一碰到它,肯定会“一针见血"。过了几年,那些仙人掌长出了三个小仙人掌,那三个小仙人掌越长越大,大小不一很不美观。

妈妈可喜欢那个仙人掌了,白天把它放在外面晒太阳,晚上把它搬进屋里。从不间断。

有一次妈妈上建昌办事,要晚上才回来。我和几个伙伴在家里玩,我们玩时不小心把仙人掌打翻了,仙人掌头上长出来的三个小仙人掌也掉了。我们当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用针缝,我们找到线开始缝,可是刚缝上一针,仙人掌上就流出绿色的液体了,到最后我们的主意失败了。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了分体了的仙人掌,生气极了,说:“这仙人掌扔了吧。"于是就进屋了。爸爸看见了说:“你先把仙人掌插一边上,它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有点土就能够存活。插完后给你妈妈道歉。”我按照爸爸说的做。于是我就开始照顾仙人掌。

可我坚持了两天后,就把仙人掌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了。等我一个星期后,想起了仙人掌,当我再看到它时,它仍旧蛮有生机的站在那里。之后我也没怎么给它浇水。因为爸爸说仙人掌耐干旱,可以生长在沙漠里呢。

几年后我家的仙人掌变成了仙人树,有一天,仙人掌头顶长出了一朵鲜艳的粉红色的花,那花外面粉粉的花瓣,里面黄黄的花蕊,真的太美了!

通过照顾仙人掌,我明白,我们要学习仙人掌的那种精神,要像它一样在泥土中不断汲取养分和水分,一直坚持下去,最终定会开出绚烂的花朵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祖国作文 感动的瞬间作文300字 星期六英语作文 作文暖 关于勇气的作文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关于初心的作文 南方的秋天作文 夸夸同学作文 关于中学生活的作文 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妈妈回来了作文 写陪伴的作文开头 唯美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600字 秋的气息作文 四年级研学作文 北海银滩作文300字 小树的心思作文 国王童话作文 友谊作文800字议论文 以出发为题的作文 在朋友的影响下作文 作文什么真让我着迷 亲爱的朋友作文 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关于老师谢谢你的作文 人间有真爱作文 点题作文 小菜园的作文 景色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