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仙人掌

坚强的仙人掌_赞美仙人掌作文400字

2019-12-28 12:15:01
相关推荐

大自然给人类的启示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做个有心人,就会从中受启迪。

一天,爸爸买来一盆小巧的仙人掌。仙人掌主要由无数块似手掌形状的绿色片块组成,在太阳和风的阻挠下,显得那样娇嫩、弱小可爱。、

这个星期六的中午,我仔细打量眼前这盆仙人掌,不由得轻轻摸了一下它。突然,一阵钻心的痛涌上心头,原来是一根仙人掌的剌深深地扎进了我的手指间。一滴滴鲜血从指尖渗了出来,我赌气地说道“你敢扎我,我一个星期不给你喂水,渴死你,看你怎么办”。

一晃眼,一个星期过去了。当我再次看到仙人掌时,却令我大吃一惊,这盆仙人掌不仅长得高,而且还长得十分翠绿,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们要学仙人掌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无论大自然对我们多不公平,自然的生存多么恶劣,都要不只是埋怨,要自已努力打拼一片属于自已的天地;要顽强地存活着,体现出自已存在的意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