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夏日赏荷_关于荷花作文350字

2019-12-29 07:00:01
相关推荐

梅雨刚过,夏,着热气袭来,叶子被晒得打了卷,知了在树上聒噪着。燥热的阳光笼罩着大地,一股热浪迎面袭来,令人感觉喘不过气来。

而在这时,曲院风荷的荷花也悄悄地绽放开了。一开始它们像一群害羞的少女,青翠欲滴,又默默地等待着含苞待放,可过不久它们就争先恐后地盛放开来,争着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

在这群还未完全盛开的荷花里,数这一朵最为美丽:这朵荷花并没有完全盛开,缺了几片花瓣,但他的花瓣极美,粉中透白,颜色鲜亮却不妖娆,氤氲着一股淡淡的清香,还有泛着浓绿的荷叶的衬托,使它更加惹人喜爱。

我陶醉在了一片花海中:荷花的颜色或粉或白,或浓或淡,香气扑鼻,弥漫在空中,让我感觉像是走进了仙境。一朵荷花亭亭玉立于花海,引人注目,别有情趣。

在岸边,游客们纷纷围观着荷花,对荷花赞不绝口,而有些游客却只是默默的欣赏荷花……

落日的余晖笼罩着荷花时,已是薄暮时分,金色的阳光映衬着那群荷花,真可谓“映日荷花别样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