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梅花

初春赏梅_关于赏梅的作文350字

2019-12-29 02:30:01
相关推荐

阴雨绵绵的日子持续了好久好久,终于迎来了太阳公公。趁着这大好时光,周日一大早,妈妈开车带我们一家去东钱湖赏梅。

还没到东钱湖停车场,透过车窗户就看到一大片”花的海洋”依山而傍。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停好车,打开车门,一阵沁人心扉的香味传来。

我们又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梅林。只见一株株梅树,挺立在寒风中,真有一种“梅花香自苦寒来”气质。梅树有着粗粗的树杆,树杆上面又分了很多细细枝,每根细枝上有千姿百态的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含羞的小姑娘;有的偷偷探出头,像顽皮的小孩;有的竞相开放,像端庄的大家闺秀。梅花有五片花瓣,花蕊是黄黄的,一丝一丝的,顶端还有一个细小的点,像一个太阳帽。花朵的颜色有深红的,有浅红的。这时候,一阵微风吹来,下起了梅花雨。梅花纷纷飘落,就给绿绿的草地上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看着这多姿多彩的梅花,闻着这香甜的味道,我也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梅花,穿着漂亮的红裙子,在树丛中,听着人们的赞美,对着人们微笑。

我喜欢梅花,喜欢它不畏严寒,依然绽放。我们要学习梅花这种高洁,坚强不屈的精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