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大阅兵作文

观阅兵_国庆大阅兵观后感500字

2019-12-29 18: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举国欢庆的节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六十周年大庆之日。

早上爱睡懒觉的我却早早地起了床,到了九点,我急忙打开电视,国庆大典刚刚拉开帷幕。六十响礼炮划破长空,发出震耳欲聋的巨响,接着在仪仗队的护送下,几名升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升旗台。此时,雄壮的国歌在天安门广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看到这壮观的场面,我的心中无比激动,竟不由自主地高高举起右手,向国旗,向战士,向天安门,向首长,向祖国,向人民敬起了少先队队礼。十点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敬爱的胡主席身着中山装,站在一辆崭新的红旗车里检阅部队。“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胡主席微笑着向同志们问好。“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战士们刚劲有力地回应着。

接着扣人心弦的时刻到来了,徒步兵方队开始接受检阅。当穿着整齐的新式服装的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城楼时,当运载着现代化武器的军车、坦克缓缓通过时,当天空一百多架包括战斗机、预警机、轰炸机、加油机、直升机划过蓝蓝天空时,尤其是解说员说道这些武器都是中国自主研发生产时,作为一名中国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更让人感到喜悦的是当看到身着红装的女兵方队的出现和拖着五颜六色的彩色轨迹的教练机划过蓝天,看着这惊人的场面,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怎能不为祖国的强大自豪呢?

啊!祖国六十华诞的阅兵,你壮我军威,扬我国威,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