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梅花

寒冷如水_关于梅花的作文500字

2019-12-29 06:30:02
相关推荐

遥夜一片沉寂,寒窗明月吹进来冬季特有的气质。就像此时我手中的这盏绿茶:清若而空灵。绿茶性寒,所以人们总喜欢在暑天喝它,以寻求一份清凉。而绿茶与我,却一年四季形影相随。也许只有在这样的冬夜,在滴滴绿茶把我沁透之后,才会蓦然发现:寒冷,是我心底莫大的眷恋。

也是在这样的时节,世界洗去了满身的繁华,余下一天清滢,一地本色,悄悄地用寒冷迎接我的降临。后来我才知道,那时的人间叫腊月——最寒冷的一个月。

因为这寒冷,几乎所有的生命都选择了逃避,只有一树梅花,留驻人间传递着一份绝世的美丽。

梅花,如水般自由,她不接受一片绿叶的妆点,江水一般在干枝上流泻成风景;梅花,如水般澄澈,她透明的花瓣,和月光一般颜色;梅花,如水般静默,让人一来到她面前,便忘记了所有的语言;梅花,如水般悠远,任时空变换,她牵挂着我永恒的思恋。

梅花寒冷,如水般寒冷。寒冷,是她们骄傲的魂灵。

也许有一天,月牙泉的水被黄沙掩埋了;也许有一天,河水被香火笼罩了。那他们一定是化做了寒冷,弥散在整个天空。传说着沧海桑田的曾经。

也许有一天,边塞的寒冷被阳光灼烧了;也许有一天,雪域的寒冷被歌声吵远了。那她们一定是化作了水,奔泻在整个大地上,倾诉着孤独纯粹的昨日。

一枝梅花一杯茶,寒冷无涯;一口清泉一片湖;流水奏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