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梅花

梅花_植物作文300字

2019-12-29 08:45:01
相关推荐

“雨霁天晴朗,腊梅处处香,伴我书声情韵,共度好时光。”冬日早晨,我一路哼着小曲儿,冒着凛冽的寒风,跟着妈妈来到兰墅公园,只为踏雪寻梅。

“冰冰,快看!”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我远远望去,哇!在严寒的冬季,竟能看到花之精灵。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一路小跑,奔了过去。

只见几株梅花依江而立,一簇簇,一朵朵,光秃秃的枝丫上开满了梅花,像一条条丝带。有的花瓣绽开了两三片,有的花儿已完全绽放,露出了粉嫩的花蕊。还有的是一个个花骨朵儿,似乎在一刹那就要竞相开放,仿佛就要听到花开的声音。

走近了,立在花前,妈妈说:“闭上眼睛,慢慢地深吸一口气,你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果然一阵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我忍不住高声吟道:“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一阵寒风吹来,在冬日的照耀下,梅花开得更艳更欢了。我爱这冬季里一枝独秀的梅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