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梅花

灵峰赏梅_植物作文350字

2019-12-29 08:45:01
相关推荐

前几天,我们一家正在商量什么时候去杭州看梅花。因为今年的冬天是暖冬,梅花开得特别早,所以决定提早去看梅花。正月处七,我们一家带着小妹高高兴兴地到杭州植物园去欣赏梅花。

来到植物园门口,我们买好票,开车进植物园。我一打开窗,就闻到一股春的气息。园中梅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争先恐后地开放。可不管其他的植物怎样傲然绽放,园中的主角还是不畏惧寒冬的梅花。

说起梅花,一定有众多小朋友接触过它。因为梅花开的最盛时也就意味着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来到了,崭新的一个季节即将到来。眼前的梅花一下子让我感到春意扑面而来。

我们来到灵峰探梅,这里是梅花开得最旺盛的地方。只见小蜜蜂在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梅花上采着蜜。它突然飞到我身边,好象在对我说:“太甜了,太甜了!”我们也拍了许多照片,这样就结束了看梅的经历。

冬天过去了,生机勃勃的春天终于又到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