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风里写生_小学生作文

2019-12-29 18:30:01
相关推荐

龙老师这次写生要去洞头本岛。因为我出发迟,不能和大家坐一辆车去,妈妈就自己开车送我去。

到了写生的码头,我想开门下车,可是门被风顶住打也打不开,费了好大力气才把门打开。一下车我就像站在风球里一样,四面八方的风向我吹来,风都钻进我领子里,我像光着身子一样,只打哆嗦。我把头和手都缩进衣服里像缩头乌龟。

我们顶着风认真地画画。就在这时,只听“啊——”,我回头一看,是一个姐姐追着自己的画在跑。原来大风把她的画吹得好高,画像降落伞一样落到了海里,随着波浪漂向远方。真是太可惜了!

妈妈开“后门”,让我坐在车里画。车里是多么暖和啊!我坐在车里高高兴兴地画,只见又是一阵大风,外面同学的颜色盘啊,画笔呀,很多也都被吹到了海里。我看看她们,再看看我坐在车里一样东西也没少,心里真高兴。

正得意着,一阵超大超大的风吹来,车也晃动了起来,我心想这么大的风会不会把车也吹到海里呢?好可怕!我忐忑不安地接着在风里写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