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兔子和乌龟比赛续写_小学生作文400字

2019-12-29 21:15:01
相关推荐

自此上次兔子和乌龟的比赛完了以后,已经过了80多年了,现在是2080年了。动物们在城市里盖了一座座动物大厦,动物们可以舒服地住下去。

呦,这次兔子和乌龟是邻居,兔子想起了那多年来的羞耻!决定和乌龟再比一场赛。便下了个挑战书,他是这样写的;乌龟,来比赛吧!写完后,放到了乌龟家门口。乌龟看了后,说;“兔子兄弟,我们自己是不是该反省一下了吗?”兔子愤怒地说;“不,是你该反省下了!”“好吧,那我们去哪比呢?”乌龟有礼貌地说。“哼!就在这高达99米的动物大厦比赛!起点是1楼,终点是99楼,就这样定了!”兔子说,“好的。”比赛那天,兔子想;我终于可以报羞耻之罪了!他请来了大象来当裁判员。“预备——开始!”大象喊了一声,兔子就飞快地跑了起来,乌龟则慢吞吞地向电梯走去。兔子用了5小时才走到了99楼。“哈哈哈!!~我赢了!”兔子高兴地喊。“喂,老兄,你踩到了我的壳啦!”乌龟不紧不慢地说。原来,乌龟是乘坐高科技的电梯上来的,速度当然比他快啦!结果是乌龟赢了!小朋友们,我们不能像兔子那样不懂得创新,要像乌龟那样,跟着时代进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