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梅花

梅花不见了_写梅花的作文500字

2019-12-29 08:45:01
相关推荐

一天夜晚,天气十分寒冷,风吹在脸上,就像刀割一般。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整个大地就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躲在屋子里的小熊看见了,就跑出了家门,它兴奋地说:“哇,白色的世界好美啊!我就在雪地上画几朵梅花吧!”小熊拿起一根树枝,唰唰几笔就画好了。这时,它看见头顶上的月亮,就得意地说:“月亮姐姐,我画的梅花好看吗?天太冷了,我要回家睡觉了,请你帮我照看一下这朵梅花,别让别人偷走了。”说完,小熊就回家了。

天渐渐亮了,太阳公公从东山后面跳了出来,把炙热的光芒洒向大地。太阳公公微笑地月亮姐姐说:“你下班了,快回家吧!”月亮姐姐不放心地说:“不行,我还要看好小熊的梅花。”太阳信心十足地说:“有我在没人敢来偷梅花,你快回家吧!”

很快夜晚就到了,一颗颗星星在空中闪烁,月亮缓缓上升。小熊又跑出了家门,来到雪地上看它昨晚画的梅花。可是雪地上的梅花却不见了,小熊疑惑地问月亮姐姐:“我的梅花到哪去了,是谁偷的?”月亮姐姐也十分惊讶,它不好意思地对小熊说:“早上,太阳来值班,我下班了,我嘱咐太阳要好好保护梅花的呀。难道是太阳把梅花偷走了不成。”聪明的小朋友,你知道梅花怎么会不见了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