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我家的“臭臭龟”_写乌龟的作文1100字

2019-12-29 21:15:01
相关推荐

从前在乡下有一位超级大“宅男”,可是有一天它变了,变得十分兴奋。你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请看它的生活日志吧......

它身披绿色的“盔甲”,“盔甲”上有着一个个六角形的花纹和一些小窟窿好像是一位大将军身穿血战沙场的盔甲,威风得很哩!你别看它这么威风,其实他胆小得很,只要他遇到一丁风吹草动就会立刻把那石头般的脑袋缩进坚硬的“盔甲”里。它喜欢在阴暗潮湿的地方睡大觉。我把它放到水池里,它饿了就从水池里爬出来,脖子一伸一伸的,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给我吃的吧。”这时我就会在水池边放上一点小米、水和肉,好让它一边吃,一边喝。它特别机灵,当我站在旁边的时候,它就把头和脚都缩进壳里去。我刚一走,它就开始伸长脖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说到这儿,你应该猜到它是谁了吧?没错它就是超级懒龟+超级大宅男的结合体——臭臭龟。

养龟可不简单,其中最男对付的是乌龟冬眠。乌龟要冬眠这人人皆知,可你们知道家养的乌龟是怎么让它冬眠的吗?家养的乌龟冬眠需要给它盖上一块布和一杯蒸馏水,你们也许会问那蒸馏水干吗?告诉你蒸馏水是用来保持室内湿度的,没有水份乌龟到二、三月份可能会变得和僵尸一样硬梆梆的了。

说起它的“功夫”那可叫一个“绝”。它能在任何一个地方趴上一整天。如果在它发功时给他一点食物它就会立刻爬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所有的食物一扫而光,在风卷残云之后它就继续发功。

有一次,我闲着无聊,忽然听到从卧室里传出玻璃撞击的声音,我的第一反应是:“啊!不会是家里进小偷了吧?”想罢我就从厨房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冲进卧室,进了卧室我的心这才放下。原来是臭臭龟在做龟式体操,我对他说:“呀喝,你今天怎么不睡觉了?”臭臭龟的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来来来,拿点吃的东西来,咱们边吃边聊吧。”“你还真是个死性不改的超级无敌臭臭龟呀!”他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乖乖地把头缩回壳里,睡起了回笼觉。

这些可不是最有意思的事,要说最有趣的事还得数臭臭龟下蛋的事。

还有一次我在楼上玩CS游戏,玩到关键时刻外婆叫我下去。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屁颠屁颠跟着外婆下了楼。原来是小龟要生蛋了。小龟要生蛋时后腿用力蹬,脑袋往里缩,和我们人憋屎一样。5分钟….10分钟….15分钟,小蛋终于露出了它的一点点庐山真面目,可我们兴奋得太早了,没想到,刚生出一点脑袋的小蛋突然又缩回去了。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又过了七八分钟,蛋终于出来了,我顿时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本以为“宅男”完成了它的传宗接代的使命,不会下蛋了,没想到第1颗蛋出来后不到10分钟又有两颗比第1颗略大一些的蛋陆续下出来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都恨不得亲一口臭臭龟!

臭臭龟自从有了蛋就改掉了以前懒和贪吃的坏毛病,每天八点钟它都会起来做龟式体操。终于,它长成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香香龟。

香香龟再生完蛋后三年就去世了。虽然它不在了,但它给我带来的欢乐将永远铭记在我的心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激动的作文 大食会作文 科幻作文 拟人写景作文300字 我来编童话作文300字 青春与价值作文 作文勇气 我错了作文200字 故都的秋作文800字 异想天开的作文 初三作文书推荐 叙事作文300字左右 什么什么之于我作文 我最喜欢的文学作品英语作文 秋色的作文600字 我爱四季作文600字初中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写人叙事 我生活在什么之中作文 写影子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感动为题作文 笑容的力量作文 风景游记作文600字 老师教我写作文 红歌作文 以期盼为主题的作文 环境作文300字左右 写一篇关于写景的作文 青岛旅游记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