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似水流年

江南佳人 如诗如画

2019-12-29 20:00:02
相关推荐

江南佳人,梦醉江南。醉过了光阴,醉过了岁月山河,醉过青春年华。醉一曲桃花香满园,醉一缕春风绕满怀,醉一场花事入梦来。轻轻摇摆着春的脚步,踏入春的门楣,如花似玉的娇颜媚了春光。

穿着白色旗袍,点眉入画,明眸如水,含情脉脉,温良如玉。细雨点点,淅淅沥沥,雾雨朦胧。撑一把紫色的伞,扭着窈窕的身姿,走出一段带着忧郁又妩媚的时光,唱着小曲,寂寥又彷徨。

舞一段梦幻流年,盼一份茉莉花香的爱情。一抹清香,飘过发丝,回眸顾盼,一场盛大的白色怒放在眼前,佳人如徐,流年如梦,入词入诗,作曲作画,心怀小桥流水,荡漾着清泉里的柔波,分外陶醉。

梦里相思几许,许一段白色的梦境。浓浓淡淡的茉莉花香,在春风沉醉的夜晚,飘过佳人的乌发,佳人迎着风,鼻着香,光着脚丫,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一段舞,如梦似幻,如泣如诉,哀伤而婉约。

醉一场岁月如烟,梦一段花开半夏。半遮半掩、羞羞答答,如那含苞待放的荷花,等待那情郎来相会。夏光灿烂,清风微暖,送来十里荷香。幽香缓缓,如缕缕清烟,绕梁三日。

下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雨,遇见一位闪烁着晶亮眸子的情郎。那眸子,与荷花撞个满怀,来不期而至的约会。这深情一吻,便唤出了未名湖畔紫薇与尔康的“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夏日的薰衣草,送来浪漫的紫色。夏日炎炎,微风吹拂,江南佳人,戴一顶白色圆帽,穿一身紫色纱裙,长发及腰,眼眸闪亮,画一紫色淡装,小唇微启,灿若桃花。一身仙女的打扮,一段紫色的时光。

与亲爱的人啊,在紫色的花海里纵情舞蹈,心花怒放,心如夏光。花开半夏,如诗如画,开在佳人的心里,开在这个蜂飞蝶舞的时光,开在紫色如云的浪漫里。在鲜花盛世里,走出一段羞涩又曼妙的时光,如在仙境,婉约成热情。

醉一场五彩斑斓的芬芳,梦一段灿若星辰的花事。细雨纷飞,秋风微凉,挽起层次分明的秀发,穿一身褐色缎绵,描眉细致,唇色性感,与满院的月季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拥抱。

月季若情,佳人如花。情在花中开得绚烂,开得可爱,开得迷人。那份情,浓烈醇厚,香甜怡人,热烈辉煌。五颜六色的月季,给佳人一段敢爱敢恨、缠绵执着的缤纷时光。

满城秀色皆风景,最是悲壮枫红时。一片、两片、三四片,片片枫红漫天飞舞。爱到情浓,爱到天涯,爱到海角,爱到情深似海,永不相忘。情感浓烈,以血色为证。枫红,也有自己的清香,淡淡的,带着秋光的味道。

爱到花事荼蘼,红叶纷飞。虽然佳人在枫红的世界里孤单一人,可,弯腰,蹲下,低眉,含泪,拾起,亲吻,默念,一幕幕往事如枫红酒满整个世界,在佳人心里,留下安然与温暖。等待,是她现世的宿命。

醉一场芳香如雪的时光,梦一段现世安稳的情缘。雪花,轻盈落下,在空中悠悠旋转,静静的,默默的,不言也不语。戴一顶白帽,穿一身白色羽绒服,双手捧着飘落的雪花。雪花,很美。美得纯净,美得晶莹,美得透亮。

天地淼淼,雪花飘飘。一颗晶莹的心在风中颤抖。即使两地别离,即使劳燕分飞,即使貌合神离,也融化不了佳人纯洁的心。雪花,很美。如佳人的心境如水、冷清玉洁、香凝如玉。

这一颗心,经历风霜,依然单纯洁净,纤尘不染。伤心总会有,阳光总在冰雪后。仿佛在雪花飘飘的深深处,会看见一只雪狐,那是佳人爱情的现世。她的爱,化作了灵动可爱的雪狐,在漫天大雪中飘忽游历。

雪的精灵,让世界纯净,让世界美好。一颗如雪花般的心灵,虽然无处安放,要在天涯海角里漂泊,寻找属于它的温暖港湾,可是,浓浓的白色氛围中,分明让人闻到了春天的味道,看见了春暖花开的未来。

江南佳人,梦醉江南。苗条淑女,君子好逑。美若天仙,心地纯良,明眸善睐,多愁善感,温良如玉,娇羞妩媚,婉约热情,可爱迷人,纯洁淡然,如诗如画。

江南佳人,在水一方。绝世姿色,倾国倾城;才貌双全,敢爱敢恨;心细细腻,善于幻想;心存美好,活在当下;至情至性,天真纯洁。

江南佳人,有着春天小巷里的彷徨与忧郁,有着茉莉花般的芬芳;有着夏天荷花的幽香,有着紫色薰衣草般的浪漫;有着秋天月季的斑斓,有着枫红的艳丽;在着雪天雪花的纯美, 有着雪一般安静的馨香。

春风,夏雨,给她美好而浪漫的爱情,她却没有得意傲慢;枫红、雪花让她的爱情变得感伤而孤单,她却没有放弃希望。

江南佳人,如诗如画。让我们祈祷,美丽善良的佳人在四季的景色中都能得偿所愿,看遍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一切安好,美丽如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1-14 12:40上帝、快把班主任收了吧[火星网友]IP:1731702439
    江南佳人如诗如画美景尽在中令人陶醉。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规则的作文素材 月光族英语作文 写玩具的作文 关于人人平等的作文 仰望作文600 心愿作文250字 如何提升作文水平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翻越那座山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初中英语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爱好作文700字 生日为题的作文 牵挂为话题800高中作文 关于新学期开学的作文 南山竹海的作文 初中开学作文 关爱作文400字左右 开学打扫卫生作文 触动心灵的人和事作文800字 卖女孩的小火柴作文银桃花 玩具作文400字 教师节作文800字 关于做风筝的作文 写优点的作文 3oo字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素材 用以小见大的手法写一篇作文 我的训练我的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