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描写西湖的作文:泛舟西湖

2019-12-29 07:15:01
相关推荐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和杭州能和天堂相比可真谓是两颗明珠啊,而西湖就是镶嵌在天堂中一颗闪亮的明珠。描写西湖的作文:泛舟西湖

那年,我来到了被称之为“人间天堂”的西湖,远远望去真是山清水秀呀。走进西湖小道,两边的柳树枝条被微风吹的抖动着她那纤细的身姿,似乎在跳舞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湖水里,小鱼似乎也知道了我们的到来,连忙吐出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泡泡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完了令我心旷神怡的西湖小道,我们又登上小船,开始了我们的西湖泛舟。

湖面上,有许多的小船悠闲地散步。有的船止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船上充满了寂静的艺术感,有的……,最快乐的就数我们的船了。

大家有的“咔咔咔”的忙着给自己和这美景合影,为了让气氛活跃点,大家又轮流讲笑话、猜谜语……总之,整个西湖上都充满了快乐。

晚上,湖边的灯都开了,光点在荡漾的湖水中一闪一闪比天上的星星还要美丽呢!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趁着夜色离开了令人陶醉的西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景色的作文初中 三千字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初中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200字 成人高考大学语文作文 片段作文300字 以盼望为题的作文 2010年中考作文 享作文 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 我被体育老师c了一节课作文渺渺 五年级说明文作文 学习习惯英语作文 第一次上英语课作文 动物园的作文400字 以元宵节为话题的作文 城市交通问题英语作文 保护自然资源作文 有关向日葵的作文 科技节作文400字 以听为话题的作文 一年四季的柳树作文 桂花600字作文 二年级下册语文作文题目 普通作文本 玩具作文50字 与室友相处的英语作文 写小虾的作文 帮助别人 作文 我们去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