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450字

我的妹妹作文450字_我的妹妹作文

2019-12-30 04:15:02
相关推荐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1岁了,别看她才1岁,可有时候我都“说”不过她,得让她三分。她那稀稀疏疏的头发,像刚出土的幼苗,那样嫩黄,却又那样生气勃勃。那可爱的小脸蛋,像熟透的苹果,又红又甜,可讨人喜欢哩!一张小嘴高兴地张着,舌头微微卷起,好像在歌唱,又像在回味酸酸甜甜的养乐多。鼻子微微上翘,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显得十分可爱。耳朵向上竖着,仿佛在倾听周围奇妙的声音。她最招人喜欢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别大,几乎占满了整个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仿佛看不到底。一笑就挤成了两道弯弯曲线,像晶莹明亮的月亮。两只眼睛侧视着前方,贪婪地看着这美好的世界。当她对你有什么要求时,就用两只眼睛企求地望着你,你的心一下就软了,她要什么就给什么。

有一次,外公在抽烟时,香烟头烫到了妹妹的手上。当时她哭得多伤心呀!好像比针扎还疼,又好象在说:“妈妈,妈妈,我疼,我疼。”她对这件事是记忆深刻啊,过了两个月,她还清楚地记得——烫到哪里了。

现在,每当我们对她开玩笑时问——哪里烫了去?她就会指指手。外公怎么骂?她就会回答。姐姐是哪个?妈妈呢?外婆在哪里?她虽然不会说,但是她很清楚。

这就是我家的小妹妹,她多么地可爱,简直就是一个小天使。

我的妹妹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奶奶一起到市一医院去探望妹妹。因为妹妹生病了,是腺样体肥大。这种病会影响生长发育,影响食欲,所以要动手术把它切除掉。我一想到妹妹要动手术,我就心疼。我的妹妹才五岁!是双胞胎妹妹中小的那个,怎么就受这种病痛、受这种苦。我的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滋味。

我一直在想,妹妹的切除手术,会不会在脸上留下一道疤痕呢?如果真是那样,那妹妹将来不就嫁不出去了呀!一走进病房,妹妹正坐在病床上挂盐水。我马上盯着妹妹的脸上看。我看到妹妹全身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跟以前一样活泼、可爱。这时,我心里的一块大型巨石终于落地了,感觉心情太好了。

大伯父、大伯母跟我说,妹妹动手术才五天,动完手术的前三天只能吃流食,可是前两天因为吃东西时手术的伤口很疼,一直没有吃东西,到第三天才慢慢开始吃。我问妹妹:“现在你吃东西还疼吗?”妹妹说:“还是疼的,可医生说一定要吃点东西下去,所以疼也要吃。”听了这话后,我竖起大拇指对妹妹说:“你真勇敢!”妹妹向我做了个“YES”的手势。

我的妹妹面对病痛是那么的勇敢,那么的懂事。同病房的一位哥哥和一位奶奶以及医生、护士都在夸奖她。听了这些我真为有一个这么勇敢的妹妹而感到骄傲。

我的妹妹作文450字

我的妹妹叫黄亚希,小名彤彤,她长得胖乎乎的,小小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和白白的小脸蛋。妹妹今年四岁,没上幼儿园。她很听话,所以身边的人都很喜欢她。

让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吧!记得又一次,我们去爬山,下山的时候很累,我就让彤彤帮我那衣服、矿泉水和面包。其实,我知道那么多东西她根本拿不动,可是她也让自己受累,因为她守诺,自己说过的她就一定要做到。不一会儿,她就撑不住了,头上冒着珍珠似的汗水,“吧嗒吧嗒”的汗水好像下起了大雨,一串串雨滴在山林间。她的小手不停地摇晃,手心发红了,脚也走不动了,头发湿漉漉的,衣服也湿透了。我看着妹妹红扑扑的脸蛋让我有点心疼,眼泪在框里打转,连忙跑过去说:“彤彤真乖,累了吧!看看自己的衣服都湿透了,我来拿这些东西吧!你去休息一会儿!”“谢谢姐姐,我去那儿坐坐了。”妹妹的脸笑开了花,高高兴兴地走过去,心想:姐姐真好!妹妹休息好了之后,我们吃了点东西就带着欢乐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快乐。

你看我说的是否和我写的一样。其实她除了听话、乖巧还很一点点捣乱呢!你们的弟弟妹妹呢,是什么样的?

我的妹妹作文450字

我有一个堂妹,她的名字叫黄萱,今年四岁了。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圆圆的小脸蛋总是红扑扑的,看起来非常漂亮。还有她那樱桃般的小嘴巴,说起话来声音很清脆,就是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

妹妹不到三岁就开始上幼儿园了,她在幼儿园也很听话,性格很活泼。她爱唱歌,虽然她不认识字,但她还能记得一些简单的歌词。她爱画画,虽然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她画的是什么。她吃饭很乖,从不挑食,所以她的身体很好,很少生病。但是她脾气有点不好,如果谁惹她不高兴了,她就嘟起小嘴巴,对你不理不睬,甚至会嚎啕大哭。如果你逗她开心了,她也会哈哈大笑,完全忘记了不开心的事。她从来不好好走路,总是蹦蹦跳跳的。

今年幼儿园放寒假的时候,妹妹因为没有人陪她玩而在家里哭,所以我就去陪她玩了一天。妹妹一见我就高兴得跳了起来,她拉着我就要去公园玩,于是,我们就去公园玩蹦蹦床,虽然玩得很累,但是很开心。到了晚上我陪着她睡觉,她又要我给她讲故事,讲着讲着,她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要回家了,她拉着我的手非常舍不得我走,我就对她说,以后有时间再来陪她玩。其实我也舍不得她,虽然她也有不听话的时候,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她,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作文450字

国庆节到了,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有敲门声,我问是谁,我听了听,是妹妹的叫声,我一开门,妹妹跟大妈进来了,我给大妈说:“我正在写作业,等会儿在跟妹妹玩。”妈妈出来了,看见妹妹,就很高兴,我回到了房间,就开始写作业。终于写完作业了,我一把拉开门,就开始跟妹妹玩,我跟妹妹从七点半,玩到了八点,我和妹妹才满头大汗,大妈说:“妹妹该回家了,你也该睡觉了。”我听了大妈的话,躺倒床上看了看书,看书的时候,我想妹妹了,妈妈在床边说:“以后,一定有跟妹妹玩得机会。”到了明天,我正在吃早饭,妹妹来了,我很高兴,妹妹把一盒巧克力,送给了我,还抱了抱我,我也把我小时候的识字卡,送给了她,我们到了客厅,看了看电视,妹妹也跟着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大妈把妹妹的午饭,送到了我们家,妹妹吃的满脸都是,我觉得妹妹真好玩。

快上学了,我在整理书包,妹妹又来了,这次她给我了一盒从日本,买来的糖,我给妹妹一个大拥抱,给她喝了点果汁,我给她讲了讲学校的故事,给她讲了我的好朋友:周俊成、李锦深,还讲了我们的老师:臧老师。妹妹鼓了鼓掌,我也很高兴,我爱我的妹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