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父爱作文

伟大的父爱_关于父爱的作文450字

2019-12-30 04:15:02
相关推荐

父爱,是一种伟大的精神。看一看那可爱的小宝宝,在父亲的辅佐下慢慢学会了走路。再看看身边那些不起眼的小动物们,在爸爸的帮助下慢慢学会捕食打猎。啊!很多人都是要感激自己的父亲的。因为除了母亲,就是父亲最爱我了。

父亲爱我,疼我的事情太多太多,都不知道有多少件这样的事情了。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发了高烧,温度居然烧到了39.9度,我自己非常难受。我的父亲也是很着急,比自己工作丢了急着再找工作还急。爸爸火急火燎的把我抱进了医院,又急匆匆的把我抱进了门诊科,爸爸赶紧冲到医生跟前,对医生说:“你快点看看我家的宝贝儿是不是得了特别重的病了,快点儿啊!医生见我爸爸急成了这个样子了,也很配合我爸爸,医省检查完了,对我爸爸说:“你家儿子只是发点烧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一会儿你去开点药回家静养几天就没事的了。“爸爸在对那位医生说了一声谢谢,就又把我带回家了。那一刻,我就感到了深深的父爱。

啊!父爱真是太伟大了,我们应该去珍惜父亲对自己的爱,更要珍惜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