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父爱作文

父爱_伟大的父爱作文500字

2020-01-06 18:45:01
相关推荐

最后一节课,老师的滔滔不绝与空中的雷声交织在一起,我引颈望望窗外,飘泼大雨正无情地摧残着大地。远望着校门口的一排排轿车,我很焦虑,多么希望他不要来啊!

老师在讲台上讲些什么已记不清楚,事实上是根本听不进去。再次望望窗外,还好,他没有来,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下课铃响了,我一拎书包,飞一般冲出教室,一头钻进茫茫的雨中。雨水迅速地浇在身上,但我很庆幸,庆幸他没有来。“儿子!”一个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循声望去,他来了!他手上撑着一把旧伞,扶着一辆自行车,车上的锈迹像他脸上的皱纹一般,满无规律。他脸上带着微笑,尽管很慈祥,但我觉得一身的不自在。“爸爸来迟了,对不起,快带上伞,爸爸送你回家。”他慢慢地说。身旁开过一辆又一辆的小轿车,我感觉得到,车里的同学肯定在用鄙夷的目光注视着衰老的他和破旧的自行车。我的脸感到了火辣辣的痛。他似乎知道了什么,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破旧的五元纸币,小心翼翼地递给我,“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乘车回家吧。”说完,就跨上车,伴随着“吱嘎”的声音消失在大雨中。他站过的地方,只有密密匝匝的雨滴和还在冒烟的烟头,我知道,他是从来不吸烟的……

我的泪水已无法控制,模糊了双眼,他是我的父亲,寒酸改变不了深深的父子情啊!我飞步上前追上父亲,紧紧地和他拥抱在一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