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_保护自我作文400字

2019-12-30 03:30:04
相关推荐

在生活中危險是無處不在的,所以我們要學會自我保護意識,不管在何時何地,出什麽狀況,我們都能運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戰勝困難。所以,不管遇到什麽危險,我們都有自我保護的常識去戰勝,什麽困難向我們涌來都不怕。

如果你在森林中去遊玩,突然看到一隻蛇向你涌來,可千萬不要害怕,驚慌,更不要亂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在電視上別人說蛇是色盲,他是看不到東西的,只看得到會動的物體,他是靠著敏銳的動態區確定獵物的方向,他是憑著銳覺來捕獵的。如果你離蛇很近的話,千萬不要跑,慢慢的往後退,身子不要有晃動的行為。退到遠一點的地方鎮定不動,蛇自然就會離開,自然就不會有生命危險。如果火災發生,煤氣中毒,等發生情況,我們應該留心太平門,安全出口,滅火器的大概位置,以方便逃生,如果被火圍住時,應該用濕毛巾或餐巾紙,口罩等物體捂住,全身淋濕,這回避免灼傷,遇到危險以便求生的方法。

生活中我們要多學習自我保護意識哦,以便在發生危險時運用,而得到解脫。同學們,我們得多學習自我防範措施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