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我不再恐高了_我战胜了胆怯作文500字

2019-12-30 01:30:03
相关推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六十二周岁生日。全国人民都在庆祝。

一大清早,我们就起了床,和哥哥一起去泰和山旅游风景区,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汽车在公路上奔跑着,秋姑娘从车窗上跑过,吹在我的脸上,爽极了。窗外,柿子又大又红,花儿五彩缤纷,好似在比赛;草儿碧绿,高山上长满了树木。

到站了,迎面是一个大喷泉,从远处看去,还可以看到一道彩虹,漂亮极了。我们先去了黄花溪景区,我和哥哥争先恐后的跑着,看谁先到好看的地方。有时我跑得快,有时哥哥跑得快,遇到小溪时,我们就洗洗脸,洗洗手;遇见歇息的地方,我们就停下来歇歇脚。终于到了瀑布前。在瀑布旁,我采了几朵野花送给喜欢花的妈妈。瀑布从高山顶上飞流直下,溅起无数浪花,让我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在这里形容的真是恰到好处。

接着我们去爬泰和山的“长城”。“长城”又高又陡,哥哥他们累的气喘吁吁,半途放弃了。恐高的我害怕极了,爸爸也累了,也想半途而废。可我不想这样做,我决定战胜这“长城”。我紧紧的拉着爸爸的手,最后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还和爸爸照了一些照片。从山顶向四周看,很是漂亮: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碧绿的草地,大大的柿子,蓝蓝的湖水……下山后,我全身劳累,和哥哥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等我们醒来时,已经到家了。

今天真开心啊!因为我征服恐高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到什么想到什么作文 新学校的作文 崇武古城的作文 一次劳动作文400字 美丽的地方作文200字 庆国庆作文400 我的旅行记作文 英语作文my holiday 新闻报道作文200字 我喜欢秋天的英语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800字 描写桃花的优美作文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越来越坚强的我作文 我喜欢的节日春节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痴迷作文600字 最喜欢的食物作文 发生的事情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600字 描写桃花岛的作文 国庆节作文题 我的家乡呼和浩特作文 同在一个屋檐下作文600字 关于手工作品的作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作文500字 松花江美景作文 三年级写事优秀作文 作文摘抄加批注 关于饮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