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国庆节_随笔作文500字

2019-12-30 01:30:03
相关推荐

金灿灿的田野蕴意着今年的五谷丰登。可就在这平静的田野里,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蚂蚱。它又名蝗虫,会跟着稻谷颜色的变化而改变自身颜色,在田间啃食庄稼。所以国庆一放假,我和我哥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田边,撸起袖子,挽起裤子,冲进了田野,开始整治“虫灾”。

田野里到处都是蹦跳的蚂蚱,顾得了这只,又顾不得那只。不一会,我们就筋疲力尽了。无奈,我和我哥只好坐在田埂上,商量对策。打足精神之后,我们开始分工合作:我指蚂蚱的所在,我哥捉蚂蚱,捉到的蚂蚱由我揪掉弹簧般的腿,然后加以看管。有了具体的方案,蚂蚱立马就认栽了。转眼,几只蚂蚱就成了我的玩弄之物。我悠然的玩,我哥在田间奋力地捉蚂蚱,他慢慢地不服气了,坐在田埂上,说一定要我一起捉蚂蚱。我说不过他,只好一起和他捉蚂蚱。

我看准了一只蚂蚱,悄悄地走过去,猛然一拍,蚂蚱却跳到了我头上,我哥喊我别动,一巴掌就打在了我头上,蚂蚱却又跳到了他的头上,我为了报复他,猛然一拍,蚂蚱却突然跳到田间,一眨眼,不见了。不过我和我哥的“仇”却也抵消了。

也许是我心胸太狭窄,上天有心要给我个报应:在我们又再次投入“战争”中时,我的脚被“隐藏”起来的土块绊了一绞,我倒在厚密的稻草上,人没事,可稻草却倒了一大片。也许是我的尖叫声惊动了主人,主人立马从屋里就出来了,我们转身就跑,最后躲在一堆杂草里,躲过一劫,可却被蚊子叮了几个包。

这件发生在国庆期间的事真有趣,我记忆的金河从此又多了一道绚丽的光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