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国庆的假日_关于国庆节的作文500字

2019-12-30 01:30:03
相关推荐

“哦”终于放假了,我挎上书包,还不忘给学校说上一句“哦!再见了!”

踏出学校的大门,一缕清风拂过我的发梢,把一切的烦恼推提一干二净。平常繁重的书包也变得轻松了。身上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儿,一路上又蹦又跳。

晚上,和姐姐一个功的商量怎样渡过这个假期。笑声边绵不断从小屋飞上无垠的天空。这个晚上我很晚才睡却睡得很香醇。

假期的第一天,很早我和姐姐就从香甜的梦醒来。睁开松惺的眼睛,吸吮早晨那甘甜中夹着一丝湿润的空气,精神旺盛了许多。早就和爸爸说好一起去辰溪游一通,此时,却见他还在准备。好不容易准备好了,我们终于踏上去辰溪的征程。公路的两旁全是树,真有点回归大自然的感觉。我和姐姐不禁喃喃唱起歌儿,打起拍子来。一路上好是欢畅。到了辰溪,我更是兴奋,我们三人这里逛逛,那儿瞧瞧,对待一切事物都那么好奇。东西自然提得大包小包的,钱也自然也如流水一般花了出去,虽然很心疼,但是还是狠下了心,决心过一个好的国庆,整整四个钟头后,我们终于凯旋而归。

可是假期的以后几天一切都变了,姐姐和我都觉得头好疼好疼,心里更是闷得慌。刚放假那会儿的轻松愉快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似乎再也享受不了这种66无虑的生活。似乎变得想念学校了,想念那繁重的学习生活,想念老师的严厉,想念朋友同学们一起嘻耍,真是学习时想放假,放假时想上学。

在国庆的假日里,我的心里依归丢不开烦恼,却让我更懂得珍惜学习的时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美好的一天的作文 奇妙的想象作文50字 长征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动物作文英语 编写一个童话故事作文 理性思维作文 我喜欢的一项活动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昆虫作文 北京高考语文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狗忠诚的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300字 作文触动心灵的风景 小狗欢欢作文 有关内在美的作文 小鸟的声音作文 有关老师的英语作文 与端午节有关的作文400字 推车作文 第一步作文800字 姥姥的生日作文 森林防火知识作文 母爱的作文100字 留在心底的歌作文 豆芽的作文400字 英雄事迹作文400字 作文坚持800字 汾河二库作文 吹气球大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