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可爱的“旺旺”_描写乌龟的作文300字

2019-12-30 06:15: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只小动物,名叫旺旺,你们猜猜看它是那种动物?甲说:“你又没说它长什么样,要我们怎么猜呀?”“那我就给你们一点提示。”我神气地说,“它有一双黑黑的,圆圆的大眼睛。绿绿的皮,白白的肚子,它还背着一个重重的包呢!这下你们总知道了吧!”“知道!知道!”乙大叫:“这是乌龟!”“哈哈!答对了!乙真聪明。”我高声说道。

说到乌龟,你们可能都养过,觉得没什么有趣。可你知道吗?我的乌龟之所以命为旺旺是有原因的。去年冬天,我去花鸟市场把它买回来。在路上可能是它很感谢我把它买来,就开始报答我了。走着走着,忽然我面前出现了一元钱,我连忙把那元钱捡起来,心里想到:今天的运气不错。我就想快一点把这个喜报告诉大家。结果在我面前又出现了十元钱。我立马捡起来,看看周围没人在意,我就拿走了。

旺旺让我的运气变得很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