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西瓜

我爱吃的水果—西瓜_植物作文250字

2019-12-30 11:30:02
相关推荐

西瓜又大又圆,还有些是小的。西瓜穿着碧绿碧绿的衣服,中间还长着像小姑娘一样的马尾辫。西瓜还很害羞呢!要不怎么会躲在绿油油的叶子底下呢?

炎热的夏天到了,妈妈买了许多的西瓜。切开一看,哇!里面有像岩浆一样的果肉,还有黑白相间的籽儿。切几块西瓜的果肉放入嘴中,哇!甜津津的,我感觉到清爽可口。

妈妈说西瓜的营养价值很高,特别是在夏天,人们只要吃一个西瓜,就可以去除夏天的炎热。我听了之后说:“妈妈,西瓜的营养价值确实很高,我以后最爱吃的水果就决定是西瓜了。”西瓜的营养价值很高,但也不能多吃哦,妈妈提醒我。

在炎热的夏天能吃到西瓜,我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