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老人与大象作文

2019-12-30 02:15:03
相关推荐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一个房子,房子里住着丁丁和妈妈,还有丁丁的爷爷和奶奶。这一家人一直生活的很快乐,因为他们有一只每天都可以下四个鸡蛋的母鸡,爷爷还种了许多果树,在不同的季节他们就吃不同的水果,他们家还有一只看家的狗,要是有小偷来的话看家狗就会咬他。

尽管他们生活的很快乐,但还是出了事,事情就发生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

家里的小孙子哭着吵着想要一只小兔,老爷爷没有办法,为了不让自己的孙子哭,就一个人进了森林里去捉小兔,结果当他走到草地的时候,突然从树林里跳出来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老人被吓晕了。老虎看着老人心想:你的肉一定很好吃,让我吃了你吧!

就在这个危机关头从树林中跑出来了一只大象,对着老虎说:“不准吃老人。”后来老虎又对大象说:“等我吃完了老人再吃你。”大象发怒了,马上用鼻子一甩把老虎甩的屁滚尿流。老虎也生气了马上进行反击,结果都被大象躲过了,后来经过一场殊死搏斗大象终于把老虎踩死了。

老人慢慢地醒过来发现老虎死了,而且地上还有很多血,老人看见大象远去的身影就对它大声的喊到:“谢谢你,大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