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窗边的狮子草六年级作文

2019-12-30 13:00:01
相关推荐

时间,是那样匆忙,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六年的生活马上就要画上一个句号。看着那充满青春、友谊、眼泪和欢笑的六二班,我最不舍得的是教室里那棵绽放在窗边的狮子草。

当春姑娘手攥着五彩笔在校园周围喷洒快乐的色彩,窗边的那棵狮子草从美梦中回到了现实。竟从顶端冒出几小片绿郁葱葱的小草苗,大概是“传宗接待”吧。春姑娘看到这一切的一切,露出满意的笑容,带着愉快的心情,悄悄地,悄悄地离开了教室。

只见夏哥哥朝气蓬勃的走进校园,走进六二班。用他那强有力的双臂,揭开炎热的阳光,迎来闷热又带有点清香的芬芳,铺遍全班。早晨,走进教室,一股淡淡的清香直鼻孔,流进了我的心里。我便知道,那是狮子草在打招呼。

开始早读了,整齐、朗朗的读书声衬托着狮子草那种魅力,我真想把这种场面定格住,让我饱看眼福。我发现夏哥哥在默默注视着我和狮子草,烔烔有神的眼光像想告诉我们什么。随即,转身离开了六二班。

秋妈妈,用她那母爱般的温暖,抚摸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果实弟弟的脸被秋妈妈抚摸过后,不知不觉的红了。当然,秋妈妈也忘不了那棵窗边的狮子草,她深情的拥抱着狮子草,呵呵,狮子草却害羞的低下了头。秋妈妈笑了,渐渐的,消失在狮子草的眼帘里。

寒冷又严肃的冬爸爸正用他那严厉的目光紧紧的盯着每一位淘气的寒风,生怕出现了差错。凛冽的寒风,吹过屋顶、吹过大树、吹过不起眼的小石子,也吹过我的宝贝狮子草。可能寒风中带有催眠功能,狮子草感到睡意模糊,慢慢的沉睡了……

时间,一去不复返,小学的六年生活除了不舍还是不舍。我舍不得你,童年;舍不得你,窗边的狮子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