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

2019-12-30 09:45:02
相关推荐

经过了漫长的日子,转眼间,妈妈肚子里的小弟弟长的越来越大,动作也越来越灵活,似乎听的到我们谈话的内容,当妈妈大声笑时,小弟弟会代替妈妈手舞足蹈,开心的跳舞;当妈妈生气时、气愤时,小弟弟会情不自禁的握起鸟蛋般大小的小手,在妈妈的肚子里左踢右打,打的妈妈的肚子凹凸不平,又变化多端,有时妈妈的肚子又如海浪一样,一波一波的鼓动起来,我想我的弟弟必定是向我一样是个很活泼的人。

我们全家人都很期待小弟弟的诞生,奶奶一直急着想要抱金孙,而我是因为没有亲弟弟,只有一个姐姐,所以一直想要有个弟弟,为家里增添热闹气氛。

产检报告出来了,哇!弟弟的体重已有三千多公克了,妈妈即将临盆,所以家里多了许多亲人送的“超级迷你衣”,也多了许瓶瓶罐罐的婴儿淋浴乳及乳液等婴儿生活用品,妈妈明天就要住院了,在过几天我就可以看到小弟弟了!

“天呀!我再也不是家中最小的小孩了,我当姐姐了。”这句话不停的在我脑中回荡,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弟弟,并疼惜他,给他好榜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