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最伟大的爱——父爱

2019-12-30 17:30:01
相关推荐

有人说,人一生下来就是透支母亲生命的,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在我身后,还有一个默默支持关心我的人,那就是父亲。父爱如山,似海,总是在看似不经意间感动我,就在那一瞬间,让我心如潮水般泛动波澜……

那是体育中考的前夕,在一次训练中,我不慎将右腿拉伤,时间紧迫,尽管我试图重新开始练习,可那剧烈的疼痛使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离开跑道,中止练习,我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父亲二话没说,找出了药膏,要给我按摩,吃了饭,我趴在床上,父亲在床边弯着腰,在我腿上涂抹了一些药膏,拳头就雨点般的砸在了我的腿上,腿上紧绷的肌肉得到了放松 ,我惬意极了。不知过了多久,腿上的拳头越来越轻,频率越来越慢,完全没有了刚才的有力,“啪”一滴液体滴在我的腿上,我不禁扭过头看父亲,眼前的景象令我怔在那里,父亲满头是汗,大滴的汗水顺着深深的皱纹淌下来,父亲鬓角的白发在汗水的反射下显得那么刺眼,那一根根白发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我的心一阵收缩,汗水还在不住地淌着,顺着脸颊,下巴,一滴滴滴在床单上,而床单上早已濡湿一大片。父亲的胳膊也早已不听使唤,机械地捶打着,但拳头早已是绵软无力。望着父亲微驼的背,我鼻子一酸,那拳头一下一下,分明是打在我心上啊!父亲老了,那日益变深的皱纹,那日渐增多的白发,那日益佝偻的背影,都是为我为这个家操劳的啊!泪,忍不住喷涌而出,心,如潮水般涌动,那一刻,我被父爱深深打动。

体育中考,我没有辜负众望,得了满分的好成绩。“这也许就是对父爱最好的报答吧!”我想。父亲啊,你为女儿的付出,我都会记在心里,将来,我会用我全部的爱去回报您,也许这份爱和你给我的爱无法相比,但请相信,我会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父亲!

但丁说,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唤是母亲,但我要说,世界上最无私的人是父亲。那一刻,父爱使我心如潮水,那一刻,我体会到了世间最宽厚,最伟大的爱——父爱,父爱如山,父爱似海,让我永生难忘!

闫歆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