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鱼的作文

小鱼找新家

2019-12-30 22:30:01
相关推荐

小鱼找新家 小鱼们最近东奔西走。干啥?找房子。为啥?听我慢慢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小鱼原来生活在池塘里,池塘周围风景优美。可最近,一群游人来这儿参观,他们一点儿卫生也不讲。瞧!原来一尘不染的小池塘,一下子变成了臭气熏天的臭水沟了。小鱼们再也住不下去了。 他们向章鱼借房子,向天鹅借房子。结果,都没成功。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可有一天大雁提议我们一去清理池塘,然后在池边的的牌子上写“鱼儿也有生命,请珍惜他们。”鱼儿们就一刻不停地干了起来。 自从立了牌子之后,游人们不仅不扔垃圾了,而且还投面包渣给鱼儿们吃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 保安叔叔作文 责任的英语作文 关于保持健康的作文英语 阳光明媚的一天作文 夏天的雷阵雨作文 长城英文作文 亲情叙事作文 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点赞作文800字 作文我的老师300字 国防作文6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题目 我的小金鱼作文 写一篇看日出的作文 梦回故乡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800字初中 改变自己作文开头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关于罗斯的作文 四百字读后感作文 分享类作文 引用的作文开头 美丽的风景线作文 雨的诉说作文800字 感谢他人的作文 影子 作文 兰溪地下长河作文 表面与内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