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亲情文章

婚姻不是爱情 而是责任

2019-12-30 11:45:01
相关推荐

中国人对性的态度越来越开放了,恋爱的年龄也越来越早了。甚至高中就有不少男女初尝禁果。我庆幸我自己长的丑,让我对爱情、对婚姻,有了更长的时间去冷静思考。

整容最多花个几天时间,或许更久一点。我没整过容,所以不清楚。但我相信,一个人的思想素质是需要长时间来沉淀的。

今天看到的新闻:王宝强因为妻子出轨,发了文字声明。有的网友发言论:他自己长得不咋滴,找个那么好看的老婆,他们的婚姻早晚出事。又有人说:他像个怨男,自己魅力不够,经营不好婚姻还发微博,不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吗?这些话语,让我痛心疾首!我仿佛感受到了鲁迅先生当时为什么弃医从文。正如他在《呐喊》自序中说的:“凡是愚昧的国民,即使体格如何健全,如何茁壮,也只能做毫无意义的示众材料和看客。”

或许看到王宝强戴绿帽子这个新闻,大家都只是当娱乐圈的乐子来看。甚至津津乐道、各种调侃。这难道不是看客嘛?这种最需要人们站出来声援,站出来明是非的时刻。你要选择无动于衷嘛?如果事情发生到你身上,大家却都说是你自己选的婚姻不对,女方是无辜的,家丑不可外扬等等。你发的文章,大家只是当作笑料看看。你出轨的老婆卷走你半数的资产跟奸夫逍遥去了,还不用面对社会的指责就可以快乐安稳地过日子了。这对人的打击有多大?辛辛苦苦为家打拼,打下的基业,却是别人的!王宝强发声明,并不是怨男,而是相信社会大众,让大家看清那对人!不该帮忙骂几句吗?骂骂他们,人家也许都觉得无关痛痒。毕竟出轨的女人,羞耻心早已被狗吃掉!这种不幸的事,如果不选择公布出来。对方是否依旧可以戴着伪面具找下一个爱情?也许我这个没谈过恋爱的人不懂爱情。但我参加过很多婚礼,也当过伴郎。如果婚姻可以随便离了结,结了离。那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而对婚姻不忠诚的人,有资格拥有婚姻吗?挂着夫妻的名号,上的却是别人的床,喊别人亲亲老公。在离婚的时候不应该向大家声明吗?王宝强发微博说明哪里错了?

那些为女方辩护的人,醒醒吧!无论如何,做错了事就该承担责任。她有胆子出轨,就没胆子面对公众的谴责吗?

现在婚姻比古代更自由了。但也正是大家纷纷追求爱情,而看淡了婚姻的责任,才会有各种出轨、各种离婚。

特别是年轻人,请明白:婚姻不是爱情,而是责任!别把它当儿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