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秋天作文

秋天真美 我爱秋天_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2019-12-31 12:00:01
相关推荐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_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似的,又像孩子们的笑脸。你剥掉一层薄薄的柿子皮,就会露出那新鲜的果肉,你尝一口,甜得像蜜一样。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盘古还在撑着天和地;天那样蓝,好象有位画家在天空中涂了蓝色的颜料。

杨树的叶子有点发黄了,秋风吹来,杨树摇摇晃晃,好像它已经老了,站不稳了。

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你瞧,我结出的果实多大呀,在庄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结的果实也不比你差啊。”庄稼们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把香甜留给了人们,可是自己却渐渐地发黄了,衰老了。

漂亮的教学楼悄悄地对我说:“我为你遮风挡雨,你可要好好学习啊。”周围的景色好象都在对我说:“我们都有成绩了,你有了吗?我们来比赛吧!”

只有柳树姑娘低头不语,很伤心、很难过的样子。庄稼们纷纷安慰她:“你虽然没有果实,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给人们带来了美感啊。”柳树姑娘终于笑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秋天_秋天作文400字

已经十二月了,树上的叶子早已枯黄,但竟还有大半都挂在枝头。

夜幕下,昏昏的街灯中,看到的竟是一树金黄的灿烂,那一瞬间,我呆住了。

看着那童话一样的金树,哗哗的拍动着他的枝叶,我竟有了一种要落泪的感动。

我一向以为秋天,枯叶,只是代表着萧索与孤寂。秋风秋雨愁杀人,古人对于秋天的描写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状也,其色惨淡,烟霏云敛; ……

其气凛冽,砭人肌骨;其意萧条,山川寂寥。

顾其为声也,凄凄切切,呼号奋发。

听着秋声,看着叶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场场的别离,也是生命的枯竭与消逝。凄凉,不舍与无奈总是挥之不去的萦绕在我的心头。我欣赏秋天的风高云淡。我沉醉于她的清雅脱俗,但同时也总是不可避免的陷入凄然的情绪中去。

而今天,这种灿烂,忽然给了我一种坚强的感觉。

那棵树,一个人,执着的近乎固执的站在那里,带着满枝的金色,坚强的在风中挺立。

原来,秋天也是刚强。是坚持,也是忍耐。

美丽的秋天_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同学们坐车去郊外找秋天。

郊外的天空蓝蓝的,空空很清新,像过滤了一样;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郊外,枫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郊外的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犁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果园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突然,小王看见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心里痒痒的,飞快地跑到果树下,踮起脚尖伸出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红看见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马上弯下腰去捡,脸上笑眯眯的;忽然,小华大声地喊:“我找到银杏树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王兴奋的说:“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匆忙的、秋天是凉爽的,我找到秋天啦!

我爱家乡的秋天_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是火热的,冬天,是寒冷的,而我却爱那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色,是从菊花开始显现出来的。菊花以黄色为主,花瓣紧连在一起,密密麻麻的,总爱围在中间,像是在不停地寻找什么似的,越是深秋,它越显出发黄的颜色。就在这时它们开始散发一种清香,如果每家都把一盆菊花放在阳台上,自由的吹风,也许,你经过这儿,会被这种清清的香味而陶醉。

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就说那柿子树吧也使人感觉甜滋滋的。每当秋天,外婆家的柿子树上就结满了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一个个深黄的灯笼,悬挂在树上。这时,我和妹妹就会提个篮子,争先恐后地从树上摘又大又熟透了的柿子。不一会儿,篮子便满了,我迫不及待地扳开一个,那种香香的味儿就散发出来,使人馋涎欲滴,一定不错!

也许是这几天风太大,枫叶才会呼呼的乱飞,走在这枫叶“制成”的路上,每人都会心情舒畅,在一棵棵大树旁总会有一些小朋友在嬉戏,他们开心的笑声卷起地上的一片片落叶,“唰!”如下雪一般,树上的叶子似乎也想玩似的,像瀑布凌空飞降,“唰!”又被卷了起来......

我家乡的秋,我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学生运动会作文 青岛栈桥作文 爱如潮水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50字 珍惜粮食作文 作文说明方法 教师节的作文开头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九单元作文 雨作文400字 满分作文中考 周末的早晨作文 美女拉肚子作文 观察蚕的作文300字 艺术人生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考试中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300作文 作文有妈妈真好 四年级第三单元写作文 学校介绍作文 秋800字作文 用书信的格式写一篇作文 象征意义的作文 高职高考作文 描写班主任作文 静的魅力作文800字 一事一议作文600字 戴帽子的鱼作文 丝绸之路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