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春季运动会_关于春季运动会作文900字

2019-12-31 15:00:01
相关推荐

迎着朝阳,我们学校全体师生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当操场上的运动会进行曲响起,当吵吵闹闹的同学们安静下来,当49间教室变得鸦雀无声时。运动会开幕式渐渐开始迎接气志昂扬的同学们!

同学们以年级为目标,再依次按班级前后进入比赛场地。因被酷暑炙烤着的高年级同学等得不耐烦,叽叽喳喳地说起话来,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进入后操场后那精神抖擞的气势。

等候了许久,终于轮到我班中队入场。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在音乐的伴奏下,我们如同要起舞的小精灵一样,挺直了腰板,跨着大步走到主席台前,喊起了“一班一班,勇夺桂冠,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这样豪迈的口号。紧接齐后,各班级陆续入场完毕。刹时,彩旗围上了整个操场,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我们全校师生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助兴活动—团体操表演。

第一个进入赛场表演的是圈体操团队,他是由一百多名衣着整齐的小姑娘组成,你瞧,她们那整齐的队形横成排竖成列,表演的多么精彩;第二项是太极扇表演,同学们身着盛装,动作一模一样,可知他们有多么认真;第三项小苹果表演团队阵式宏大,随着耳熟的旋律,他们起兴,有条有序地跳了起来;随后,依次进行了朴实的抖空竹和管乐等表演。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精彩的表演都是那么打动人心,我相信,这些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他们坚信,健康比表演更重要。很快,又轮到了广播体操表演。

一、三、五年级分别表演绳操,而二年级和我们四年级则表演广播操。太阳的威力越来越大,这时,也轮到了我班上场了,那一刻的我,心中充满激动的喜悦,当然,也有一丝丝小小的紧张。虽然最后我班同学们的表演并没有取得前六名的优异成绩,可我们全班同学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广播体操表演陆续结束后,我们迎来了火热的中午……

下午的气氛明显和上午的不大一样,因为只有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表演绝技”,而大部分同学都在场下为他们呐喊助威,所以,壮观的阵士一下减少了许多。我清楚地知道,每位运动员不论他们成绩好坏,这都是用他们日积月累的汗水、泪水换取回来的,我们在家中舒服休息的时候,他们在场地上历经艰辛、挫折,跌倒后再爬起来,才能赛出今天的优异成绩。

还有一件令我兴奋的事情,它也使我的下午过得更加充实。我有幸和其它9名同学为一二年级男女跳绳项目当裁判。我们两人一组,那一刻,我心里小心地数着“1、2…100…150…”一刻不敢马虎。

总而言知,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我班少数同学还是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第二天一大早,同学们又迎来了男女一千五百米长跑,和4×100米接力……

这次运动会非常精彩,我班的总体成绩不错。可是我心目中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己没能成为一名动动员,跟其它运动员一样也能在赛场上为荣誉而战。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两千字作文 我想成为医生英语作文 故宫作文800字 合肥中考作文题目 作文考试后的反思 文化差异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 铁皮青蛙作文 作文我的父亲300字 孝的作文 作文书上的作文 遇见苏东坡作文 那一次真险作文 我的偶像鲁迅作文5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800 写秋的作文 写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美丽的家乡 垃圾作文 作文玩得真开心 防溺水优秀作文 后悔的那一刻作文500字 借物喻人写梅花的作文 我的亲情作文 初一第一单元语文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学了 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 常州恐龙园游记作文 介绍电脑的作文400字 乐和乐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