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小学生国庆节作文

巴厘岛游记_快乐的国庆节作文550字

2019-12-31 14:15:01
相关推荐

国庆节假期,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了巴厘岛,开始了我们五天的浪漫旅行。巴厘岛在具有“千岛之国”美名的印度尼西亚,由于地处赤道,所以天气非常热,那里以浪漫的海滩而闻名于世,从地图上看,它的外形就像一只正在下蛋的母鸡。

我们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往巴厘岛的国际航班,飞机共飞了五个小时才到达巴厘岛,下飞机时我的腿都坐麻了。一出机场,我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花香,原来是几个大姐姐给我们献花环呢!花环是用当地最有特色的鸡蛋花编成的,它们香得让我沉醉。

在巴厘岛的几天里,我们去玩了很多地方。在海滩,我玩了让人提心吊胆的海上香蕉船、开了乘风破浪的海上摩托艇,它像一匹水中快马,带着我飞奔向那天海交接之处,我还划了独木舟,看着小鱼在水中摇动尾巴、看珊瑚虫向我们夸耀它那漂亮的花衣裳,品味大自然送给人类的一份喜悦。我们游览了美丽、壮观的海神庙,还走进一条条羊肠小道,体验这里的传统建筑,听着小鸟的歌声,和店主讨价还价,品尝有特色的水果和美食,这些都让我觉得神清气爽。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在库塔海滩上看见的夕阳了,那红彤彤的太阳就像个咸鸭蛋黄,一点点消失在遥远的海平线上。落日的余晖洒在海面上,泛起层层叠叠的金色光芒。这不尽让我想起一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好喜欢巴厘岛如诗如画的风景,真希望还能到这童话般的世界做客。这个假期真是太美妙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