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青春的路上_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2019-12-31 01:30:24
相关推荐

踏入“成章”,就是踏入青春奋进之路,面对这多彩的青春之路,我感到既新鲜又刺激。

青春路上,是快乐的!

在阳光灿烂的操场上,严厉的教官带领我们来到足球场,开始了我们的军训。我们顶着烈日,站着军姿,挥洒着汗水,锻炼着意志。休息时,帅气的教官和我们一起聊天,做游戏,与同学们分享着新学期的快乐,欢快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军训完后,同学们飞也似的奔向食堂,体会着中学生活的紧张与自立。我们排着长龙般的队伍,终于打到一份荤素搭配的中餐,觉得饭菜是格外地可口,三下五除二,一点不剩地消灭干净。吃完饭后,回到热闹的寝室里。同学们都忙开了,洗的洗衣服,洗的洗澡,大家在忙碌中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成就感!

忙完后,我们躺倒在各自的床上,分享着校园趣事,欢笑声不绝于耳。直到熄灯了,精力充沛的室友们才渐渐进入梦想。我也不再担心要在孤单中面对漫漫黑夜,而在睡梦中感受集体的温暖。

青春路上,是紧张的!

面对小山似的新书,浓浓的新书墨香将我包围。我细细数了数,足足有二十本教科书呀!我心中暗念:我要合理安排时间呀!完成这一项项学习任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不仅在教室里有严格的纪律,在寝室中也不可肆意妄为。刚到校的第二天,或许因为兴奋,室友们早早地醒来了,叽叽喳喳地聊开了。我被嘈杂声吵醒了,正当我迷迷糊糊坐起来时,突然,一声炸雷般的声音吼道:“这么早起来干嘛!全都睡下!”室友们迅速卧倒,而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我才发现一脸严肃的生活老师已经走到我的床边,他毫不留情地说:“2、5、9号床,扣分!”9号床的我真是百口莫辩呀!看来“早睡早起”可真不好呀!唉,吃一堑长一智,今后我可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青春路上是快乐的、紧张的,我要脚踏实地地走在路上,用夺目的光彩证明我在“成章”的价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