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青春随想_青春飞扬的作文700字

2019-12-31 16:15:01
相关推荐

青春,多么美丽的字眼;青春,多么令人赞美的岁月;青春,是出初露的晨曦;青春,是天边最灿烂的微笑;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歌;青春是一支飞扬的舞。

从前,我并未读懂青春这本沉重而轻松的书。我总是觉得,青春就意味着长大,青春就意味着跨入成人的世界,青春是无拘无束的,青春是自由快乐的。可是当真正拥有青春是才发现,青春不仅仅是这样,还有更高层次的追求。青春虽短暂,但是要合理的运用生命力最旺盛的时间,要利用有效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这样才是真正体味到青春的内涵。

青春是仅属于你一次的花季,让你幸福的时候,要倍加珍惜,苦难的时候,要倍加坚韧,悉心地采每一种花的标本,留住那永恒的生命的芬芳。但是,我们要明白,青春容不得挥霍,青春并不仅仅属于你一个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只有用心去经营,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追寻那么你会真正的发现青春的奥妙。

我们的青春需要理解,但并不是要求别人,而是我们自己。只有我们自己理解了属于自己的这短暂的青春,我们才能更好的理解别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在我们这样的一个青春的时代:沉默时像太平阳海底的块石子,愤怒时像圣海伦爆发的火山,热情时像撒哈拉上空的烈火日,冷酷时又像珠穆朗玛峰顶的冰雪。我们的有青春的迷惘;也有青春激情;有青春的泪水;也有青春的笑容。我们遗忘了过去的种种,又在面对着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而唯一使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还拥有属于自己的青春理解青春是种享乐。我们能够在孤独时不孤独,悲伤时不悲伤,带着觉重的铁镣舞蹈,挥动折损的翅膀依旧飞翔。如今的我们,若是真的理解青春,那么就应该一种淡泊的态度,不过于计较,也不一味的抱怨,有种宁静的心境,不会狂躁,更不要放纵。理解了青春,也会更懂得人生,懂得人生,就会明白这飘忽的旅程,也就是场美的梦。

青春就是如此,只能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才能真正读懂这本书。

啊,我的青春我的梦想,我的青春我的希望,我的青春我的旅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