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三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三第三单元作文:学习论证

等待成功_学会等待作文600字

2019-12-31 17:00:01
相关推荐

依米花等待了五年,终于等到了灿烂开放的那一刻;蝉等待了四年,终于等到了一鸣惊人的那一刻。作为有成熟心智的人类,更应学会等待,等待成功到来的那一刻。

等待,是在为成功打基础。

有一位年轻人,有远大的理想,一直想成功,为此他做过多次尝试,但都以失败告终。年轻人很苦恼,就去问他父亲。他父亲是一位老船员,他对儿子说,要想有船来,就必须修建自己的码头。父亲让他学会等待,不要急于找工作,先修建起“自己的码头”。于是,他开始了等待,等待中,他静下心来,好好读书,为成功打基础。最终,他成功了。

正是因为等待,才让年轻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最终获得成功。

等待,是在为成功创时机。

一位导演,打算拍一部电影,并决定自己扮演主人公。这是一部美国西部片,但是,当时西部片不太受观众喜爱了。于是,他没有立即开始拍电影。并且,他觉得自己的年龄还不够主人公那么大,于是,他等待了几年,等待时机成熟。多年之后,他的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使西部片再创辉煌。

如果不是等待,导演如何能抓住成功的时机,创造出经典的作品?

等待,是在为成功找方法。

你知道罗温•艾金森吗?学生时代的他曾因为滑稽的长相被同学嘲笑,被老师歧视。很多人都认为他前途无亮,成功似乎与他无缘。然而,他的母亲却很相信他,让他等待自己开花的季节。在等待中,他发现了自己有着非凡的搞笑才能,自己过去的缺陷可以帮助自己成功。于是,他等到了《憨豆先生》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并一举成名。

如果艾金森没有等待,而是直接去找工作,也许就不会找到成功的方法,成为憨豆先生了。

成功不会无故垂青于你,更不会等待你,只有等待成功,为成功积蓄,才能推开成功的大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青藏高原的作文 家庭温暖作文 生活就是一首歌作文 仓鼠作文三百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评语 四年级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400字 三年级摘抄作文 作文编写童话故事 作文有趣的汉字 描写弹古筝的作文 遇见什么半命题作文 考试失利重新振作作文 牡丹花作文300字三年级 动物小白兔作文 争做安全小卫士作文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作文600 作文00字 thenandnow作文 第一次打预防针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介绍黄河的作文 西沙群岛的作文 观察大蒜作文 我最喜爱的游戏作文 请假条作文格式 新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作文结尾 写校园的作文200字 150作文